余舟一芥

【楼诚】日常小段子/不定更03

旗手


明台刚上初中就当上了全校的升旗手,被各种女孩子明面上暗地里喜欢。明台为此洋洋得意,在给远在巴黎的大哥和阿诚哥打电话时大肆宣扬了一番。

 

彼时巴黎还飘着雪,寒风瑟瑟。阿诚挂了电话钻进被子里,立马被搂进一个温暖的怀抱。

 

“咱们小少爷当上升旗手了,那高兴劲儿真是学也学不来。”阿诚在明楼怀里笑。

 

“这有什么,我也是旗手。”

 

阿诚抬头:“您还有这光辉历史呢。我怎么不知道?”

 

明楼原本放在阿诚肩头的手不怀好意地往下滑,另一只手去解身下人睡衣的纽扣,沉声道:“我没说是历史,我说是现在。”

 

阿诚觉得气氛开始不对:“……您什么意思。”

 

“我这叫上下其手。”





接下来画面会转到桌上的苹果或窗外的明月[微笑]

另,曲解了上下其手的意思,本意指玩弄手段,并不是很污的词哈哈哈
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