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舟一芥

【楼诚】迷妹曼春/一个脑洞

一个突发奇想的脑洞,如果wuli曼春真的是迷妹属性,想想还是hin萌的呢~

曼春形象极其OOC,但是无限接近于迷妹的我[微笑]

其他人物对话来自原剧




1

日本上海宪兵司令部特高课。

“汪处长,认识他们吗。”

汪处长眼里瞬间有星星,“这是我师哥明楼和他的管♂家阿诚~”

“他们关系怎样?”

“关♂系……南田课长你这个问题问得就很尴尬了嘛哈哈哈哈哈”

南田:……Excuse me???我好像知道了什么天大的事。

 



2

上海76号特工总部。

明楼站在雨中等她。

“师哥,你什么时候回上海的?”

“今天下午。”

“没回家?”

“暂时住在酒店里,还没有让家里人知道。”

“住在酒店里?……哦哦哦我知道了师哥,你放心我一定帮你保守秘密!不过你和阿诚也要注意身体呀~”

明楼:……What?跟说好的画风不太一样啊。

 




3

某一条不知名的寂静的小路上。

“你现在,还是一个人?”

“不然难道我变成一条狗了吗?”语毕曼春回头看了一眼坐在车里的阿诚,“哦对不起,我的确是一条狗。”

 





4

另一条不知名的寂静的小路上。

“我听说,你的旧情人儿回来了。”

曼春暴怒,步步紧逼:“缩sei呢!!啥旧情人儿啊!!梁仲春你嘴巴给我放干净点!!那是我师哥我偶像我精神支柱!!那我纯洁无暇的哥!!旧你妹的情人!!你全家都是情人!!”

梁仲春背抵着车门,双手作投降状:……追男人追到这份儿上,够新颖,够别致……

 




5

76号舞会。

阿诚拿出项链:“这是先生送给您的。”

“不急不急。”曼春压下阿诚托着项链的手,“阿诚你先告诉我,你真不觉得‘先生’这个词有特殊含义吗?还是说我师哥喜欢酱婶儿的?还是你比较喜欢这种禁欲的称呼?……诶阿诚你不要躲着我呀……”

 




6

还是76号舞会。

曼春戴上项链,在镜子前端详了一会儿。

“我师哥在巴黎……”

“两年前交往了一个女孩儿。”

曼春暴怒:“什么!!明楼他敢背叛你!!阿诚你等着,我去帮你教训他!!……(撸袖子中)这儿有棍子没有!算了,你把你枪给我!”

阿诚:……这真的是我认识的汪小姐吗。

 




7

依旧是76号舞会。

明楼适时地进屋支走了阿诚。

曼春笑得危险:“你怎么不问问我刚刚跟阿诚说了什么?”

“说了什么都无所谓,重要的是你不和他一般见识。”

“我当然不和他一般见识。”笑意收敛,“但我跟你没完!!明楼你个没良心的!!你自己说,阿诚十岁跟着你,你吃喝拉撒睡哪一样他不照顾!你竟然还敢在外面找女人!你对得起他吗!!”

明楼:……今天的曼春是不是拿了大姐的剧本。

 




8

仍然是76号舞会。

明楼和曼春坐在吧台看阿诚和南田心不在焉地跳舞。

“我看,阿诚是如鱼得水了。”

“能被人利用,证明他还有价值。至于是不是能如鱼得水,那要看我的心情。”

“师哥。吃醋了就直说,一股酸味儿。”曼春扭头。

明楼:……今天的曼春似乎又拿了明台的剧本。

 




9

76号梁仲春办公室

梁处长拄着拐杖,苦口婆心:“汪处长,你看明楼身边跟着的是什么人呐?那个身手矫健、来去无踪的阿诚。这可不是什么学者风范。”

“你懂个啥[请读者脑补钱夫人口音]”曼春斜他一眼,“这叫妻管严。”

 




10

汪家酒会。

明镜气势汹汹:“但是我向你保证,只要我明镜活着,你这本书,永远落不到他的床头上。”

曼春心里苦:落到床头上怎么了!又没到床上去!我只想在床头柜里安安静静地吃狗粮这都不可以吗!打你弟弟主意的人不是我啊大姐!这锅我不背!

 




也许TBC?


评论(8)

热度(52)